關於年永實業
/ 宗旨

"責任,創新,共榮”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年永人人堅持以“健康,熱情,專業求進步”為最高原則。
經營理念

在年永,我們努力建立與客戶,員工和業務夥伴的業務關係的信任。我們的使命是以卓越的服務滿足我們的客戶,並以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連接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做其他競爭對手不能做的事情。此外,我們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質量穩定,交貨快捷,確保客戶滿意。

產品項目

生產專業的連接器系列產品,包含防水頭連接器系列、DIN連接器系列、POWER DIN連接器系列、MINI DIN連接器系列、PCMCIA連接器系列、 USB連接器系列、MICRO USB連接器系列、HDMI連接器系列、OBD2連接器系列、各項連接線等,更不斷創新研發製造新產品。

專業製造商

為了實現和保持最高質量的產品,我們採用高精度和自動化設備來滿足客戶的要求,並保證我們的產品符合所有國際安全標準。根據EU RoHS 材料測試標準,我們使用綠色材料來確保我們所有的產品製造對我們的環境影響最小。

發展策略

年永能夠定制符合您的需求和要求的產品。我們不斷提供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快速增長的技術行業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未來,我們計劃將我們的產品全球化,努力成為一個傑出的全球公司。